佛系磕CP,有什么好的梗欢迎投喂
笔下人物或多或少都有一些ooc,不喜勿喷(残疾姑娘,禁不起各位的恶语相向,谢谢!)

神秘白衣男子,润玉被狂揍!

  天界。


  从那一日锦觅元神散去,璇玑宫的昙花便消失了。润玉红着眼,手里的最后一朵昙花也消失殆尽。碍于天帝的位置,他只能强撑着处理公务,众仙见他这般模样,却也是无力回天。


  夜里邝露照常,在外面巡视,突然空气开始扭曲,从里面走出一个男子,一袭银衣,恍若月下谪仙,面上罩着一张银色的面具,仅露出那一双让人不寒而栗的眸子。


  邝露一时之间看呆了眼,回神后连忙拔出佩剑,目光戒备冷声问道“你是谁?竟敢擅闯璇玑宫”润玉听到外面的动静,拿起佩剑推门而出。


  “润玉?”银面男子眸光落在那张英俊的容颜之上,勾起的唇边透着一股森冷的气息,润玉皱了皱眉头,目光防备,“阁下是”他有一种预感,这个男人,实力很强,而且强到离谱!


  “我是谁,这个还不捞天帝费心!”这男人的唇边勾起邪魅的笑意,就像是一个修罗,浑身散发出强大的气场,饶是润玉也因这股强悍的气而后退了几步。


  男人勾唇一笑,那笑容邪魅而又阴森,一步一步接近润玉,一股戾气骤然从他的身上爆发而出,“你千不该万不该算计她甚至伤害她”润玉脸色微微一变,拔出佩剑指向男子,“你到底是谁!”男子停下脚步,微微抬眸,不管润玉和邝露怎样惊诧的目光,缓缓扬唇“既然伤害了她,就别想全身而退!”邝露冷笑一声,整个人就冲向了对方,可她还没到达男子的面前,便见男子微微抬手轻轻一挥衣袍。


  轰!


  一道强大的法力撞在邝露身上,她的身体顿时如破布般飞了出去,砰的一声撞在了旁边的墙壁上。润玉脸色微惊,心中一沉眸光警惕防备,剑指着男子。


  邝露的实力如何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,然而如今邝露竟然在这个男子面前过不连半招都走不过!润玉眸光警惕而又深沉,握剑的手不由得紧了紧。男子冷冷的一笑,眼底却带有森冷的寒意。


  他看都没看一眼邝露,向着一旁眸光警惕而又深沉的润玉走去。男子什么都没有说,但他身上散出的那股强大慑人的气势已经让润玉难以承受了。


  接下来便是一场单方面的凌虐……


  “住手!”邝露爬了起来就看到这一幕,顿时面色一变,再次向着男子冲了过去。这一次他还没靠近男子,就被那身强悍的气势轰的一声轰飞了出去。男子抬手一挥,一道凌厉的白光出现狠狠的把润玉击飞出去,闻讯赶来的天兵天将和众仙看到这一幕,眸光中露出惊愕之色。他们的强大无比的天帝,竟然在这个男子面前过不了一招?这个男子到底是什么人?


  润玉身子在空中形成一个优美弧度,又狠狠的砸在地上,喷出了几口鲜血,那脸色苍白的慑人。


  “你……”


  男子眸光越发的阴冷,他缓缓的抬起手,


  “主子,圣神有请”突然一道黑影出现,男子身前,恭敬的低着头,男子一顿眸光有些诧异,抬起的手放下“嗯,退下吧”润玉微微松了口气


  “是,主子!”黑影点了一下头,身影很快又消失了,就好像从未来过……


  男子瞥了一眼润玉,冷笑一声,转身衣袍翻飞,男子身前的空气开始扭曲黑洞,只身踏入瞬间消失,众人尚未晃过眼之际,扬长而去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
© 雪洛千慕(催更请打赏,佛系更新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