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磕CP,有什么好的梗欢迎投喂
笔下人物或多或少都有一些ooc,不喜勿喷(残疾姑娘,禁不起各位的恶语相向,谢谢!)

无力回天

  魔界

  “凤兄” 鎏英敲了敲门

  旭凤已经将自己关在寝宫好几日。如今的他已然是一副颓废模样,往日那只骄傲的凤凰现如今普通一只霜打的乌鸦一般。

  “凤兄,水神风神要见你” 鎏英的声音让他一下回到了现实中。“快请进来”。

  “是我害死了锦觅,是我对不起她,对不起”旭凤半跪在地上说到。

  水神风神上前扶起旭凤,水神目光深邃而又深沉,沉声说道“火神,说实话我是恨透了你,若不是你,我的女儿也不会万念俱灰更不会想到以死来解脱”旭凤沉默了,水神抬了抬头想要憋回去,马上要夺眶而出的眼泪,泪从眼角处缓缓流下。“其实说到底,也是我这个作父亲的无能,竟然让女儿以命换命”水神无力的闭了闭眼睛,脑海中尽是锦觅浑身是血,奄奄一息虚弱的身影。眼泪瞬间夺眶而出,再也收不住了。

  “一切皆因我之过”旭凤面容十分痛苦,风神含着泪,摇了摇头,“火神,觅儿不希望你如此模样”旭凤痛苦地摇了摇头,他怎么会不明白,葡萄的意思,可是他做不到!做不到不爱她!更做不到忘了她!

  水神无力握了握风神的手,目光触目恸心,“我没事”风神擦了擦泪水,鎏英敲了敲门进来,“凤兄,长芳主来了”

  鎏英的声音让他们一下回到了现实中。“快请进来”

  长芳主进来,看到站那里水神风神,眸光中露出惊愕之色,快步走进,“水神风神,你们不是”风神含泪点了点头,“是,觅儿使用秘法将我们复活”长芳主身子晃了晃退后一步,眸光尽是悲痛,“怎么会”泪从长芳主悲伤的脸上无声地流下来,没有一点儿的哭声,只任凭眼泪不停地往下流。

  扑通一声,旭凤半跪在长芳主面前 “是我害死了锦觅,是我对不起她,对不起”

  长芳主无力的叹了口气上前扶起旭凤“当年先主诞下锦觅后,生怕她步入自己的后尘,所以锦觅一出去便服下了陨丹,以断情根。可还是没有躲过去”她泪流满面,牙齿咬着下唇。

  “陨丹?竟是真的?”旭凤一脸不可思议,水神风神对视一眼,风神无奈地叹了口气“花神,这是何苦呢,难怪觅儿会这样”长芳主点了点头。

  “所以是我害了她,害她为情所困,为情所伤,最后走到万劫不复的一步,是我害死了她。当时只道她是凉薄,原来她是真有情而不自知,她不懂,而我也从未试着弄懂她。”旭凤抿了一下嘴,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任凭泪水疯狂奔涌。

  “过去那些年,我一直恪守先主的遗训,一味的阻挠你跟锦觅,这些日子我也总算明白过来了,你跟锦觅确实缘分匪浅,如今锦觅使用秘法以命换命,将水神风神复活,我也无力回天了!”

  他双目毫无神采,有的,只有无限的空洞,好像被掏空了灵魂一样,嘴唇下意识的蠕动了两下,却又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洛千慕(催更请打赏,佛系更新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