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磕CP,有什么好的梗欢迎投喂
笔下人物或多或少都有一些ooc,不喜勿喷(残疾姑娘,禁不起各位的恶语相向,谢谢!)

苏醒,冰界之主!

  冰界

  这片雪域,入眼的皆是雪白的色彩,天寒地冻一片,连绵起伏的雪山冰原,望不到尽头。那洁白如羽的飞雪,纷纷扬扬、塞满了这片雪域,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,土地看似贫瘠荒无人烟实则及其富饶。

  孩子们在冰上滑冰,打冰球。如果其他地方的雪地里早就被冻得脸蛋和小手一片红通通,可是在这片雪域中人们却是感受不到丝毫的冰冷和寒意。

  在这片雪域孩子们可以肆无忌惮的滚着雪球,打着雪仗,堆着雪人,在蓝蓝淡淡的天空下。

  奔跑在雪原上,尽情地嬉闹玩耍,做着各种各样游戏丝毫不用担心这漫天的冰雪所带的刺骨寒意。

  银装素裹的城镇、在阳光的照耀下,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。你问这是为什么?他们会自豪的说是帝尊大人的功劳!

  蓝蓝淡淡的天空中还能隐约看见月亮的轮廓,皑皑莽莽的银色大地,落叶尽秃的树上,布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蓬松银枝,它们随意生长在这片雪域,在一座热闹非凡的,漫天冰雪飘扬,银树环绕着的城市。

  一个富丽堂皇,高大雄伟,美轮美奂的宫殿耸立在城市的正北方。宫殿通体为汉白玉筑成,蓝白两色为主体,在阳光下银光闪闪。

  士兵身穿银盔神态端庄严肃守卫在宫门处,让人一看便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冰灵宫。

  琉璃殿

  玉床上躺着一位冷傲绝美的女子,一袭水蓝色长裙上绣着朵朵金色雪莲,似乎是在沉睡中,这时女子双眸缓缓睁开。

  抬起玉手搭在额间,那双淡蓝色眸子直勾勾望着棚顶,嘴角露出一抹讽刺的笑容“呵,本座竟然被一条小白龙和一只小孔雀整得这么惨!呵,还好留了复生秘法,不过这还真是够讽刺的!”

  起身靠在床沿上,蓝发披在身后,一条腿曲起,只手搭在膝盖之上,抬手揉了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,缓缓地闭上眼。

  男子一袭青色长袍出现在殿内,他拱手行礼;“恭迎帝尊回归”玉床上的蓝发女子睁开那淡蓝色的眸子,微微倾斜扫了男子一眼淡淡应了一声“嗯,四大护法在做什么呢?”

  男子神情淡淡的“帝尊,青龙玄武朱雀三大护法都在处理事物至于”他顿了顿神情有些无奈看向女子“白虎护法她在这里”白光一闪,男子双手抱着一只正在打瞌睡的雪白色小老虎。

  帝千羽无奈地摇了摇头伸手接过那只白色小老虎,闻到了熟悉冷香,它迷茫睁开眼睛,看到那双淡蓝色眸子,顿时清醒过来高兴的扑了上去“冰姐姐,太好了!你回来了!”她神情有些无奈,抬手揉了揉它的小脑袋。

  眸光转向男子,神情依旧那么淡漠“流煜,本座要你去仙灵界暗中保护水神风神夫妻二人”男子点了点头,神情有些好奇“帝尊,我看你有些不高兴啊”她顿时冷冷的斜了他一眼,“流煜!”微微一抬手,一个冰针出现,飞向男子。

  “喂喂,帝尊!”男子连忙躲闪,退后一步转身白光一闪瞬间消失。帝千羽收回手垂眸,看向怀里早已笑翻天的小老虎,神情无奈,只手轻弹了一下它的小脑袋,“你呀!你呀!”

  “冰姐姐!”雪白肉乎乎的小爪子吃痛捂着额头,那双如同琥珀般眸子充满了雾气瞅着她,闪啊闪,楚楚可怜。帝千羽低眉轻瞥,有些哭笑不得,抬手揉了揉它的小脑袋。

  它脑袋偏了偏,圆溜溜的眸子颤了颤,小爪子轻轻的抓着她的玉手“冰姐姐,你这次转世还好吗? ”女子楞了一下,那淡蓝色的双眸忽然暗了暗,嘴角露出一抹讽刺的笑容“还好,只不过被一条小白龙和一只小孔雀整得魂飞魄散而已!”

  “什么!冰姐姐我给你报仇”那双如同琥珀般眸子瞬间变得一片冰寒,锋利的爪子瞬间伸出,在空中挥舞着,转身跳出她怀里。她心中一暖,勾唇轻笑,随手将它放在怀里,玉手轻轻触摸着小东西雪白色的绒毛。

  “好了雪羽,不急我们慢慢陪他们玩玩”双眸微微一眯,小白虎点了点头,身子软趴趴的趴在她怀里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洛千慕(催更请打赏,佛系更新) | Powered by LOFTER